橘子每天都很饿

我是上辈子造了什么孽这辈子当同人女

       分享一下我对这对的心路历程:容彩祭前→什么?稻妻组拉郎?

容彩祭后→卧凑!家族世仇/恩人?

3.3间章后→你两结婚就差见面了(闭眼)(鼓掌)

3.3剧情个人想法(bb)

  中规中矩,我还以为须弥的间章会去稻妻找戴因。这次剧情算是补足了之前的倾奇者散兵的隐藏线(博士初生啊)。虽然现在是流浪者这个身份但是他既是倾奇者也是散兵,这样复杂矛盾一体的角色我太吃了(绝不是我想听他嘲讽我)。

  这个人太懒了,背景不想画,动作不想抠,还是以后用草图产出吧,怎么会有人颜色都不会上啊(恼),其实这张图有几张后续但是总感觉表达意思有点不搭所以分开发。话说如果是现在的角色,那是不是应该叫枫流/流枫啊,以防万一还是先打个枫散枫好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185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